是花辞树呀

这位友友你好呀!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!B站同名~会回私信,可互关。我喜欢的都在合集~
雷:xz,cr,TNT

[幻花]何其有幸,让我拥有你(上)

❀ooc严重,娱乐圈甜宠文,主幻花微茄蕾

❀歌手🐴×演员🌸,二人同一公司

❀本文 2k字

❀是个长篇...应该会是的(应该不会鸽的)

❀OK,let's go!


     S市,Z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,在这里,即使你是慢节奏的人,也会被迫成为一个快节奏者。鳞次栉比的大厦,每一座大厦上都会写着不同公司的名字,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着刺眼的光芒。在这些公司中,总有一些是各行各业的人挤破头都想进的公司,而在娱乐圈,不得不提到的就是——海华娱乐。


“talking to the moon 放不下的理由,是不是会担心变成一只野兽.....喂喂喂茄哥,听得到吗?”

“喂?我说北子哥,你就不能把你的铃声换一换吗?说你多少次了,好不容易电话铃换掉了,微信铃声又换了。”

“哎呀茄哥憋说我这事了,找我什么事啊?”

“你还知道我是你的茄哥啊,你还知道我是你经纪人是吧!你在公司的时候你好好待着行不行,有事没事就去八楼看某幻。你想干嘛呀?生怕别人发现你喜欢他是吧,虽然现在都2202年了同性婚姻法已经实施了,那你也不能这么放肆是吧。你是公众人物,你是要拿最佳男主角奖的花少北,没事别总让公司给你花钱撤热搜行不行?”

“啊?又被谁发现了?他经纪人?”

“这不废话吗?说你鬼鬼祟祟的,你说你也是,人家需要创作,需要安静,所以工作室在最里面,你倒好,把八楼转了个遍。”

“这个lex,一天天管好他自己的艺人行不行,没事就去巡演,去他的homie那当嘉宾的,好好在家待着写歌不行吗?”

“人家老蕾已经对某幻很尽职尽责了你就少说点吧。”

“哎?你怎么向着他说话了?不是那会你和他暗较劲争公司最佳经纪人的时候了,You got wrong power!”

“你这又是什么散装英语?”

“这我自创的,翻译过来就是——你不对劲!你先别嘲讽我的英语,你和lex什么情况?你说清楚啊?”

“喂北子哥哎哎哎信号不好挂了啊。”

半分钟后。

老番茄:嗯?好像是我要训他来着。


“滴滴滴...”输入密码后,lex进入了某幻的休息室,电脑,电钢琴,架子鼓,两个大书柜,里面有专业的书和专辑,几个透明整理箱,装着粉丝送的小礼物,一个长沙发,两个小花形状抱枕,两个懒人沙发,还有一个录音室和工作间,一应俱全。

此时的某幻正躺在长沙发上,戴着耳机闭目养神。听到关门的声音,睁开眼睛问道:“什么事啊老蕾?”

lex走回去,说:“某老师是这样的,咱们公司最近要有一个综艺,叫《出发去旅行》,我看了看,还不错,游戏任务少,以游山玩水为主,你最近开专场当惊喜嘉宾什么的也累了,要不要放松放松去,顺便找找灵感?就当带薪休假了,要不要考虑一下?哎哎哎,某老师?”

而某幻此时脑子里只有“以游山玩水为主...游山玩水...玩水...玩水...来玩水...”

“啊?啊,其他的再说,那个什么,楼楼...楼下号北去去...去吗?”

“谁?”

“别和我装!他去你不高兴?”

“去,所以某老师你要不要考虑一下...”

“我本来就打算去,他去不去不会左右我的思想。”

“好的某老师,您说什么是什么。只要您不耽误我给你接广告商单就行。”


“对了,咱们公司要搞一个旅游综艺,你要不要去?毕竟这次和往常不一样,这次——哎你别玩了,你怎么这么上瘾呢?你说说你没事研究研究演技,一天天就知道打劫,还有去八楼。”老番茄看着用工作室的电脑打永劫无间的花少北,一脸无奈的说。

“综艺?不想去,没意思,反正咱们公司人也多,不缺我这一个。”花少北想都没想,继续打着永劫无间。

“ 某幻去。”

“某谁去我都...谁?某幻?什么时候录?”花少北把耳机摘下。

“你不是不想去吗?你连去哪,干什么都不问问?我干嘛要告诉你呢?”老番茄的脸上带着些许的傲娇和窃喜,因为他知道花少北一定会去,并且他会全程跟着,lex也会。

“那些东西有空再说,我这打游戏呢没空听,你先给我报名去吧。”

“哎你说你一听某幻去你就这么激动,你有点当红男明星沉稳的样子好不啦?”

“为手下的艺人争取资源,是一个经纪人应该做的事情。”花少北假装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,“还有,不要在我坐着你站着的时候,用你那长长的下巴对着我说话。”

“你又说我下巴长!懒得和你吵了,你嗓门太大了吵不过你,我去对接这个综艺,你玩吧你玩吧。”说完老番茄便出去了,刚一出门,就给lex发微信“老蕾,花少北信了。”

“好,某幻也是。”

手机屏幕前的二人都露出了姨母笑。


“北子哥你确定咱们去八天你带十个面膜?你还带零食?”老番茄来到花少北家里,坐在沙发上,一边rua着花少北的猫——花生米一边问。

“你不也是,还带了两瓶的眼霜?”

“我那是怕老蕾不会照顾自己,做歌手的经纪人肯定不注重保养。你说你,又扯到我这。一会闻香识来,把花生米放kb那好,据说拽拽也在那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kb家快成动物园了。”

“你怎么带这么多东西?”

“你怎么就带这么点儿。”某幻看着只有一个箱子的lex反问道。

“番茄说有的保养的东西能和花老师学到,就让我不带着了用他的。要我说干脆你也少带,万一花少北那边给你带了呢?”

“你倒是落的清闲,也不知道是我录节目还是你们俩旅游,我还是带着吧。不行我得把花少北那份也带着,万一忘了怎么办。”

kb:zè俩楞...呜呜呜...坏楞!大坏楞!


(PS:下一章有boy)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